【泉真&真泉】即使在廁所也要堅決不放過


*OOC屬於我
*三小標題我已經無所謂了w
*放開尺度寫吧!!(#





























在夢之咲的下課裡,學生們會通常會做的事大概這幾件:上廁所、幫老師跑腿、準備下節課程的事情等等……


不過,其中的上廁所這件事情可能成為了遊木真最恐懼的事——主要成因就是瀨名泉。


沒錯,在某次「美好」的下課時間裡,真露出不知名笑容地拿出手機開始滑,滑不到一半,尿意便不看時間的來了。


「啊啊!這節是最長下課時間的說,只能先收起手機去廁所了……」真看了眼手機的時間,嘆口氣地關起屏幕放進口袋,站起身走出教室。


一路看著指示的掛牌,他在二年級那層樓找到廁所,不過門口擋著告示牌,上頭寫了「打掃中,請勿進入」。


「居然這樣——要不去看看一年級的吧。」真在心中想著再沒廁所就只能去那危險的三年級樓層了。


一路沒有感覺到任何可疑的視線,真偷偷摸摸的看了轉角的走廊,確認沒有「他」才放心走去。


由於是下課時間,在走廊間遇到位認識的一年級學弟,仙石忍。


似乎在練習隱身術,忍很開心地跑到真面前晃來晃去,「遊木學長,看不到在下對吧!嘻嘻嘻——」忍天真地問著真。


唉……?要不要講呢,感覺講了似乎會壞他的心情……嗯——唔——算了,裝作沒看到!我真善良呢,不對,我現在要先去廁所才行。


一番內心戲過後,他繞過忍繼續前往廁所,但是遠遠聽到一句,讓他忍耐著吐槽的苦心全白費了。


「同學請借過!我要去找大將了!」
「哇啊!原來在下根本沒成功,遊木學長你應該提醒在下的……」某位黑髮挑染紅髮的男學生未看到忍就將他推到一旁衝過去。忍只覺得臉有些熱,有些羞恥。


仙石君抱歉!我不忍心戳破你啊——
真加快腳步離開尷尬的現場。


當真看到廁所的時候,又失望一回,牌子上只寫了「勿進入,維修中^_^」是的,那個顏文字讓真第一次覺得煩。


「嗚……真的要去那三年級啊——」認命的轉回三年級樓梯方向,真抓衣角咬牙就踏上那危險的區域。


唔誒!馬上就感覺到奇怪的視線了……泉前輩不在這對吧……?不、不行,我要趕快回教室才行,不然這節下課就要沒了……


真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熟悉的身影,反倒令他懷疑,隨便靠個柱子,他喘口氣便放心往廁所走去。


泉前輩不在呢……我為什麼要想他啊!不在也好——


進廁所後就解了褲鏈,但是身旁有一人慢慢潛到旁邊空位,真不知情放鬆繼續動作。


「同學——上廁所嗎?」
「是啊,在這裡……啊啊啊泉前輩——!我要走了——別抓那裡很痛啊!」意外出現的人類瀨名泉抓了他的下身。


果然!泉前輩果然會出現——唔啊……早知道就……


「遊——君!繼續上啊?我幫你抓著,哥哥會幫你的——」泉握著的那隻手不安份開始亂搓揉,「遊君的●●好——」


「閉嘴啊泉前輩!還、還有……不要再摸了……不然……」


「不然怎樣?遊君沒關係,處男就浪費在我身上吧,哥哥會相當開心喔喔喔喔!」


「我不會開心啊……唔誒?住手泉前輩!真的會——!」


我再也不想來三年級上廁所了,即使所有的廁所都壞掉我也不會來這上。


之後的時間,泉讓真上課遲到了半小時,並且是扶腰遮面悄悄溜進去的。


—Fin—


我就是不寫車!(艸

最後扶腰進去的是誰可以自己決定w

方便的話可以留言讓我更有動力٩(๑òωó๑)۶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