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遊君,一起去買內褲吧?

*OOC屬於我

*管他的題目放飛 (生無可戀臉)









「遊君——我們今天一起去買內褲吧?」



一切的起始,在昨晚瀨名泉的惡趣味之下,遊木真的內褲破了一個洞,而那個洞破在了男人私密的地方,咳嗯……屁股的器官。



「不用了吧……我自己去——」



「遊君不要害羞,兄弟一起挑內褲不是很親密嗎!」泉的臉泛起不明的紅暈,可能是變態才會泛起的紅暈吧,而且那兄弟啥的,真只能忍下吐槽的激動。



真看著泉拿起那條內褲,盯的愣了,昨晚記憶絲絲浮起,尤其是那個被剪刀剪掉一個洞的地方。



「泉前輩給我!」真搶走那條內褲,在泉想要把鼻子湊過去聞得時候緊急搶走。他將內褲丟進浴室垃圾桶,就算是泉前輩也不可能從這麼骯髒的地方撿東西吧——他天真地想。



於是,他們踏上了購買內褲之旅,泉一臉開心樣,真沒希望的眼神放空。在路上的親密舉動,有些女粉絲認出來但識相不靠近,就在路邊發發瘋就好。一路無阻礙的到了百貨公司第七層,販賣男性貼身衣物的地方。



「歡迎光臨——請問需要什麼嗎?」店員小姐壓住自己興奮的心情,屁顛屁顛地跟著泉和真走進去。「遊君,這件怎麼樣?」泉很淡定地拿起一件蕾絲三角褲。



「泉前輩不要鬧啊,買正常的三角褲就行了!」腦袋見那樣式都快燒起來,真拉著泉快速往三角褲區走,拿了一袋內裝十條白內褲的夾鏈袋便往結帳櫃台付了錢。



此時,泉手上不只拿著蕾絲內褲了,還多了幾件被真拉到櫃台前,路過的幾個情趣櫃子裡順手拿了全身蕾絲套裝加粉色兔子髮箍。



「泉前輩,我去上個廁所,先在這等我。」沒看到泉藏在背後的物品,他離開泉往廁所去了,待真遠的差不多,泉掏起腰包把那些物品全結帳了。



真回來後,果然問了:「泉前輩,怎麼多一袋了?」這時,泉找了個很自然的藉口:「我也買了些東西,回家吧?」



到這裡,真還不知道回家會面臨如何「激烈」又羞恥的運動。



—Fin—


哈哈哈我又剎車啦哈哈哈 (被打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