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七夕情人節

*OOC屬於我
*因為很趕於是沒放多少糖QwQ



















話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呢,雖然是國外的節日,不過節日名稱聽起來相當浪漫。不知道泉前輩今天有沒有休假,都在國外出差兩年了,今年也說要回來,不知道是真是假——
兩年沒見到泉前輩了,真的……有些寂寞呢。這次會回來嗎?



街道上的浪漫情歌播放著,畫著一些愛心的氣球掛在甜點店招牌四邊,因為是情人節街上形成了一對對的情侶。晚上六點,遊木真躺在家裡閒著沒事,他無聊便走到窗前眺望城市的夜景,皺起眉頭覺得路上成堆的情侶恩恩愛愛相當煩人,整條街道都有粉色冒滿愛心的光在刺著眼睛般。



隨意的目光停留在一個白髮男子身上,真看著他急急忙忙地從花店衝出來,手上抱著一大束鮮豔的紅玫瑰,中間還有兩隻小熊互相依畏著,接著白髮男子跑到了在街邊樹下等待著的褐髮男子旁,白髮男子停也沒停就撲抱上去——這樣的景象讓真想起他與他的戀人互動也是如這樣甜蜜,心頭揪緊了一瞬,想念著戀人未出國工作的過去,他走回沙發上滑了推文,那人沒有發佈任何的近況。



「今天還會回來嗎?」真細唸出這段文字,眼睛有些睡意地閉上,在這時段他墜入夢鄉,手裡亮著的手機螢幕是與戀人瀨名泉的合照,眼眶濕潤的稍稍溢出些淚水,停留在臉頰上。



喀啦——



大門開啟的聲音有些驚擾到真的神經,不過沒醒來。「遊——君……」行李箱拖拉的碰撞,熟悉的暱稱,讓真在夢裡的微笑對應到現實中,踏進門的泉看到真睡著在沙發也就閉上原本開心的呼喚聲,將行李箱放置在靠牆位,泉走向沙發帶著些微不快樂的心情看著真的臉,用手指擦下戀人臉上的淚水,「遊君,我回來了。」



聽見呼喚,真只是瞇著眼看了眼前的人,伸出手亂揉一把泉的頭髮和臉頰,「泉前輩……?這個夢境真好呢……」他將頭拉向自己,泉有些重心不穩地扶著真的身體側邊空位,大力靠到額頭後,真痛醒來了。



「嗚哇!痛!」再次地猛力起身又撞著頭,兩人撫摸額頭直到疼痛減緩,真終於看清這是現實而不是夢境。「真的是泉前輩……嗎?」眼睛迅速聚集了水氣,得到回答之後手只有抹掉眼淚的工作。



「遊君,我出差結束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就像傳說的牛郎和織女一樣,我們兩年沒見了,今晚要好好慶祝呢。」抱住沙發上溫暖的人兒,泉埋在真頸窩裡嗅了一遍兩年沒見的戀人的氣息,感到安心般湊上前吻了許久。



—Fin—

方便留評論喜歡按愛心(`・ω・´)و♡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