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泉】糖戒指

*OOC属于我
*遊木真强势,不喜勿入ˋ ^ ˊ




















        啾啾啾——午后,遊木真养的金丝雀在窗口提醒他现在的时间。床上平躺的两人受到鸟叫声干扰,其中一人撑着疲劳的身体坐起来,「呼啊——唔嗯……泉前辈,该起床了。」



        眯着朦胧的绿瞳,抹了几下眼周,真伸出手指逗弄濑名泉,搔过泉平静的睡脸,戳了脸颊。泉的反应却只是发出咕噜的不满声便翻身睡去。



        不过一会儿,泉糊糊地说了句:「……游君早上那么激烈我很累。」语调从干涩的喉咙发出,泉默默调戏完,在真看不见的角度上扬嘴角。 真迅速红了脸。确实早上一醒来就做了三次没错……啊啊啊,泉前辈这不是醒了嘛。


       「……泉前辈,可是你也有要求『再来、我还想要……』之类的。」不知道自己究竟说了多大胆的语句,他躺回床用接触了冷空气的身体包住泉,与冰凉身体相反的是,耳边温热气息围绕着泉耐心,最后的字眼用低音气音做了结尾,重击泉的心房。


        泉回头弹了真额头又迅速转回,「遊、遊君怎么学会撩人了,哪个坏人竟敢让游君学坏、坏知识……!」假装镇静的嘟着嘴直盯着真,但口吃暴露无遗。心跳声鼓动到泉紧紧抓着胸口布料,脸上火辣辣的。


       「泉前辈,我昨天看到了一个地方适合赏星空,今晚一起去吧?」构想着今晚的企划,打闹完的真问完就离开床铺穿了简便套装,继续让泉好好休息养精神,去街上买了一个古老的童玩。


——


        幽静的清澈湖边,点点火光飞舞着。抬头仰望天空,除了星光点点就是细弯月亮。低头看向湖,反映天空与自己的脸。


        「遊君的好景点是这里?」泉披着水蓝薄外套,站在湖边,眼神亮晶晶的,如同那些星光闪耀,如同孩童期待着回答的眼神。


        拔下车钥匙,真不急不徐地从车里出来,摘下蓝色眼镜,「没错,然后……泉前辈来这是否能够答应我一件重要的事呢?」说完的一瞬,风似乎看准时机也来参一脚,口袋里的纸条滑出来,那是张求婚的草稿。


        真蹲下急着捡起来,还是被一抹灰色给抢了过去,「呼呼呼——遊君这么想捡回这张纸条是有什么秘……」


        ——泉前辈,今晚的记忆千万不要忘记喔?就算过了奈何桥……也不要忘记。


        泉突然被真往后拉了一步,纸条掉在地上,转过头后柔软的双唇贴上又迅速分离,看着眼前的真单膝跪着。


       「遊、遊君等——」


       「请问泉前辈愿意和我约定终身吗?」不知从哪拿出的糖戒指,上头镶着像天空蓝的一克拉水钻糖果。


       ——既然泉前辈都露幸福的笑容出来了,那我直接也不过份吧?

—Fin—

评论(4)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