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泉】葉

      
*OOC屬於我















       「泉哥哥,我找到幸運四葉了!」亞麻金髮小男孩對著坐在些遠公園木椅上比他大點的灰髮小男孩吶喊。


      ——微寒的秋季,紅楓香的風徐徐吹拂。兩個男孩在公園裡頭分別做著自己的事,一位在草叢裡翻著雜草求尋寶物般;另一個在木椅上興趣缺缺可是很曖昧的看著翻雜草的男孩,露出一抹收不回的溫柔微笑。


      紅色條紋圍巾在雜草裡竄來竄去,急忙的身影沾上草屑屑,木椅上的男孩目光跟隨著不放,「遊君小心點喔,蟲子也許混在裡頭。」


       「泉哥哥不要講啊!我才不怕蟲子……啊啊啊!」

       「遊君!怎麼了——」

       「我找到幸運四葉了!」金髮男孩回頭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鼻頭上還有些土灰。


       ——遊君,你這個笑容可否讓我永遠記憶保存下來呢?


       「真的是四葉的,遊君真聰明。」溫柔摸摸柔軟金髮,男孩羞澀地低下頭接受獎勵。


       「唔……泉哥哥,這個幸運四葉送你!許下四個願望,我會替你實現的!」金髮男孩抓著灰髮男孩的小手,將四葉塞進灰髮男孩手中。


       「遊君願意嗎?很辛苦找到的……」


       「不會辛苦,為了泉哥哥。啊!最後一個願望要等長大後想許才能許喔。」男孩笑著閉上眼,開始緩緩唸出自己的三個心願。


      ——「第一個願望,希望遊君能夠永遠待在我身旁。」

      ——「第二個願望,希望遊君長大讓我嫁給你。」金髮男孩微微紅了臉。

       ——「第三個願望,希望遊君……能夠陪我活到老。」灰髮男孩張開眼睛,看見金髮男孩已經羞紅臉愣著。


       「遊君?我許完願望了。要替我實現喔?」灰髮男孩惡趣味再提醒了一次。


      「泉哥哥……都許了關於我的願望沒關係嗎……我會實現的。」金髮男孩跟灰髮男孩勾勾小指,他們相視而笑。

-

       時光飛逝,如今當年的灰髮男孩已經高中三年級,金髮男孩已經高中二年級,兩人實現當初的願望,去體驗了高中生特別的結婚典禮體驗營。


       在典禮裡,銀髮少年許下童年四葉的最後一個願望——「我希望,遊君能夠讓我幸福。」


       「請問,瀨名泉前輩、泉前輩,你願意嫁給我嗎?」單膝跪在紅毯上,金髮少年——遊木真,露出了一生中最幸福的笑容,實現了銀髮少年的所有願望。


       「我願意——」銀髮少年——瀨名泉,笑著接受銀戒指的束縛,得到了當初童年的願望回禮。

—Fin—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