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泡在醋罈里的轰君?

#OOC属于我

#小甜饼

#咔酱变成助攻了hhhhh(#

觉得轰总的天然 遇到感情大概就这样。

  

  

  

  

  

  轰·整天吃醋·焦冻。

  他现在正在自己的座位上撑着手看着未能跨过那条线的朋友——绿谷出久,在跟丽日御茶子你一句我一句的说说笑笑。

  甚至聊到一半绿谷还脸红了。

  「明明跟我说话都不敢看着我,为什么跟女生讲话就能这么开心。」他忿忿不平的小声喝着醋。

  轰焦冻早已确认心里对绿谷的情意了,不免常常不开心绿谷跟其他人的对话,比跟自己对话还开心。

  「跟我说话时,你的头总是低下的……」轰焦冻的眸光闪了一丝忧苦。

  *

  盯了一整节下课,轰焦冻觉得绿谷根本没发现,但其实绿谷只是装作没发现。

  绿谷听到上课钟声赶紧一溜烟的回座位,过程中完全没与轰焦冻对上视线。

  那视线真的是,太明显了。

  感觉自己的脸烫烫的,绿谷双手抚颊。

  坐在绿谷前面的爆豪胜己都被恶心到了,「喂!阴险脸!不要一直发出你那噁心的视线啊!」爆豪把意思用瞪得传过来,只是他发现到,轰焦冻连瞄都没瞄,继续看着绿谷。

  额头爆出青筋的几秒后……

  喔——这小子,原来是喜欢上废久了啊?那眼神。爆豪像是想到什么,转回头继续上课,嘴角勾起阴险笑容。

  *

  轰焦冻连听都没听,整节课就这么浪费掉了。況且,脑袋只容得下「绿谷」二字。

  还在怔神中的轰焦冻被遠遠一句昵称给拉回现实,那是熟悉且从心底讨厌的昵称。

  「废久——」

  啊啊,碍眼的人入镜了——轰焦冻此时此刻非常不开心。

  用那样的昵称叫人到底有没有脑……丝毫没有羞辱的意思。

  轰焦冻因此而受不了,他开始行动了。

  「绿谷,一起去吃午餐吧?」轰焦冻逕直走向爆豪,瞪了一眼他。

  「什!你这家伙……!」爆豪很不爽,但是成全一对情侣还是不错的,他额头的青筋悄悄涨大了。

  不过,对于刚刚的问题,完全察觉不到那两人之间的气氛的绿谷,心地早已一片混乱。

  怎么办轰君主动邀我?诶诶诶要不要去?可是不去就错失机会……可是去了我也……啊,不行!去吧,绿谷出久,迟早要说的。

  混乱的心境让绿谷用最快的速度理清了,他的心脏开始咚咚咚加速跳着。

  「……小胜,抱歉,等会吃完午餐再说吧!」

  没错,简单落下一句话就奔去轰焦冻身边了,爆豪觉得计画通——自己忍下那口气是正确的,让阴险脸嫉妒也是正确的。

  只不过……心里有一丝丝的不舒服。

  *

  走廊上的两人毫无对话,与其他在谈天说地的同学形成反比。

  说不出口的话,绿谷的心里一堆——

  轰君他……怎么突然主动约我了?难道是有事要告诉我?

  如果是跟我绝交的话……应该不会是这样!算了,想太多也不好,乖乖吃完饭就好,嗯。

  「谷……绿谷!你要吃什么?怎么恍神了?」轰焦冻焦急的脸与呼唤使绿谷感到抱歉。

  明明都在乱想,可是却让轰君担心我,实在太不应该了。

  绿谷摇了头,露出粉红的脸蛋和笑容:「我想吃猪排咖喱饭,谢谢轰君。」

  ——doki、doki、doki!

  轰焦冻全身一个激灵,立刻转过身去捂住心脏。

  天啊,太刺激了。

  「轰君怎——」

  「那绿谷先找位置,我去点餐就好。」轰焦冻·故作镇定维持人设.jpg。

  「嗯?好!」绿谷也不在意刚刚轰焦冻奇怪的举动了。

  *

  两人分工合作,安心地坐下来吃起了饭,这时,吃醋的焦冻应该要上线了。

  看着放掉热腾腾猪排饭的绿谷不断的按着手机,轰焦冻感到疑惑。

  他探头,「绿谷,你在跟谁传讯息?」

  「跟丽日同学传讯息……呢。」绿谷看着眼前人的脸色渐渐黑了。

  「轰轰轰轰君!?没事吧?」

  「绿谷……我……」

  「诶?」

  「我喜欢你。」

  「——!」

  

  END(*˘︶˘*).。.:*♡

  

  

  

  

  

  

  事后:

  「早点说清楚占有绿谷果然是好事呢。幸好没有憋太久,多亏他们。」抱满怀绿谷的轰焦冻,头埋在绿谷的肩颈中满足的说。

  「怎、怎么感觉不对?」绿谷依旧脸红着。

  结果绿谷的说清楚跟轰焦冻的说清楚是一样的。

  

  真·END.

  

练了两年的文笔,过三个月再重操起果然有些不太顺(

喜欢就点个爱心或讚讚吧٩(๑òωó๑)۶

也可以留个评论……什么的……

(小狗垂耳)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