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兒》

  我的主人,總是溫柔的照顧著我。

  不耐煩的為我這我行我素的「兒子」準備出遠門的背包,裡頭該有的東西全部都準備的齊全。

  我不管做什麼、做再久,他也會過不到十五分鐘就來我房裡看一次我,有時候甚至會崩潰的大叫?可能是我做同件事太久了。

@
  他還會拍下我做事的模樣,有時候同件事不同動作,他都能拍超過三張。

  「會不會太誇張了。」

  有時候我很想這麼問他,但是我問不出口,他的樣子很開心,看著我的眼睛帶著無限溫柔。

  那樣子,就算我想問也問不出口啊。

  「我出門了!」出遠門時,我總會在心裡問候他一遍,還有「在我出門的期間,要好好照顧自己。」這兩句。

  我也會在旅途中,愉快的請別人替我拍幾張紀念照,寄回去給他看,讓他安心。

  我很愛我的主人。

  我是他的「兒子」。

  無法親口說任何語言的「兒子」。

  因為——

  我是,青蛙。

  遊戲裡頭的青蛙。

  僅僅隔著輕薄的玻璃螢幕而已,卻無法真正地看著主人。

  因為我可是,無數程式製造出來的應用程式。

  只能在心裡偷偷地跟主人講話。

  儘管……他根本聽不到。

  但是我的心意,總有一天能傳達給他。

  Fin.

评论

热度(7)